close

我想了想,後來,這個影片很多人看過了!今日就不講影片內容。我的心得是:Cinderella人對動物很好,那隻壞貓想捉老鼠,Cinderella就制止他,我覺得,她看起來很喜歡他們,Cinderella的後母怎麼對她這麼壞呢?不對啊!真奇怪!我覺得後母對孩子很好啊!我覺得,大部分的兄弟姊妹都相親相愛啊!兩個姊姊應該相親相愛,她們有時候就會吵架,她的後母怎麼只讓兩個姊姊去參加國王的舞會,卻不讓她去。後來,她哭了!我覺得那老婆婆出來幫她,好像想幫她,最後,她終於到了城堡。士兵看到他,結果他竟然是Cinderella的舞絆,我無法相信,我覺得,她的後母很壞,把她關在房間裡。小動物出來幫她,這段真的很感動,最後我覺得她成功脫離被他後母和兩個姊姊的欺負,跟王子結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