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,我就要回Boulder, Colorado,但我還是很想念New Orleans,Louisiana。New Orleans外面超級熱,就像台灣的夏天一樣熱,我沒走多久就流汗。

與Boulder,CO的不同:Boulder 有很多山,New Orleans完全沒有

New Orleans路破破爛爛的,Boulder路很平

New Orleans看到很多皮膚黑的發亮,Boulder比較少

New Orleans空氣不好,Boulder比較新鮮

New Orleans Festival人好多,Boulder幾乎沒人

New Orleans交通打結,Boulder交通順利

New Orleans 早上,晚上天氣很熱,Boulder有時早上熱,晚上冷

New Orleans不管大人、小孩公車錢一樣貴,Boulder小孩跟大人公車錢分不同的價格,但是比較貴。 

New Orleans Trip

第一天4/9/2011:坐了2小時45分的的飛機 Check in hotel: Court yard 吃晚餐: Po-boy

IMG_2026.JPG  

Po-Boy  

機場.JPG  

  Street car       

第二天4/10/2011:吃30-39塊美元大餐,樂團在桌邊,吃草苺蛋糕,吃冰淇淋。媽媽回旅店,我去游泳。搭渡輪去Algiers,搭7點30分的渡輪回到New Orleans,我還在渡輪上看夜景

IMG_2057.JPG  

Mississippi river的夜景   

Mississippi river    

IMG_2038.JPG    

IMG_2040.JPG    

第三天4/11/2011:搭Street car在Saint Charles Avenue,在車子上拍了好多照片,在車上看門牌號碼,那些都是有歷史的建築,但還是少了幾張,路過一個大公園看到很大顆的樹,空氣比市區好很多。媽媽去參加研討會,媽媽回到旅店時,我去游泳。在河邊附近走走,在中途吃了法國甜甜圈。

The Wedding Cake House.JPG  

Tulane President's House.JPG  

the Latter library.JPG  

The columns house.JPG    

IMG_2094.JPG   

3029 St. Charles Ave.JPG      

最後一天4/12/2011:媽媽去參加研討會之後,向旅店Check out ,向旅館寄放行李,寄放完之後,我參觀博物館The Historic New Orleans ,參觀完之後,去逛了一家市場叫做French Market,吃中餐:麥當勞,吃完之後,向旅館拿行李,坐公車到機場,到機場花掉1個小時,最後坐了2小時40分的飛機到Denver,晚上10點多,我回到溫暖的家。

IMG_2137.JPG  

 IMG_213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