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(Boulder,CO時間),我和媽媽向CU Bike Station借了一輛腳踏車,這輛腳踏車和我之前騎的不一樣的是:沒有手煞車。要煞車時比需腳踏板往後踩。腳踏車只能借兩天,可是你猜猜看,我們是什麼時候才拿去還的呢?就是今天,星期二,因為Bike Station週末沒開,所以我們實際上借了5天。只要有大學的ID就能免費借,我也能借喔!因為媽媽有幫我申請一張Buff One Card。CU設立Bike Station是為了環保,鼓勵人家使用無污染的交通工具,這個月是:The Month of Walk and Bike。

Boulder Creek Path是行人和腳踏車共用的步道,經過我家門前。步道旁邊是小溪、花、草和大樹。騎車的時候,可以聽到潺潺水聲,有大樹遮陰很涼快,看到漂亮的花,和嫩綠色的樹,聞到新鮮的空氣,所以騎在上面是一種享受,讓人身心愉快。可是這條步道不是平的,路會上上下下,尤其是經過橋下的時候,通常會先下坡再上坡。另外,要小心避開行人,還有注意不要跟其他腳踏車相撞。通常腳踏車超越行人之前都會喊一聲On your left。我每天都騎一趟,從家裡騎到Ebin G. Fine Park休息一下,聽聽水聲,看看風景,再騎去Folsom  St.,然後回家。騎車是我一天中的運動,這樣的運動真令人開心。

我計畫騎腳踏車去我的學校、去Shopping、去Bookworm、去媽媽辦公室。有了腳踏車,去再遠的地方,也很方便。

IMG_2596.JPG  

IMG_2616.JPG IMG_261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