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校-九族文化村-溪頭明山飯店

 今天,是畢旅第一天,我非常期待和開心,因為我覺得一定會很好玩。到九族,我們先進麗宮餐廳吃中餐,餐廳的歐式花園真美。吃完之後,我們走那邊去搭纜車,那兒真美!那兒有兩種纜車通日月潭,我們先坐九族纜車再坐日月潭纜車。日月潭纜車有紅色、藍色和黃色的車,我看了日月潭纜車的路線上上下下,坐到心臟快停止。到日月潭,可惜我們在那兒拍個團體照就折返回九族了!搭纜車回九族時,外面突然下雨,到站時,雨變得越來越大。我穿著雨衣和大家一同走步道去阿拉丁廣場玩。路途中,我看見許多原住名的文化。到阿拉丁廣場,我玩了投籃機、音樂木馬和單軌火車。我還逛了馬雅探險,看到土耳其冰淇淋店,那家的叔叔真有趣,他拿著冰淇淋球演特技後再拿給我吃。

到了妖怪村,我們先吃晚餐再入房。雖然飯店的菜很好吃,但房間沒有很好,他們把肥皂放在櫥櫃裡,而不是浴室裡。晚上,我們進行活動,玩到一半,不料,外面下雨了,所以我們就回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