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天,我當捷運前往南湖高中進行半天的參訪,到那裡,我覺得南湖是所美麗的學校。進到校門,服務同學帶我到九樓的國際會議廳,到會議廳,我看學校介紹的影片,看到了令我印象深刻的南湖。

1.看見校門口前的球,它叫做意象之球,它的意義是向徵南湖高中學生的一舉一動。

2.令我無法想像的是:南湖的操場在五樓,我聽到五樓的操場,讓我找到所學校有跟大多數學校不同的地方。

3.南湖是台北市最高的高中(不是錄取分數很高),意思是南湖有九層樓高,其他台北市高中的大樓沒有比南湖高。

4.南湖大樓的樓名是用方位命名的

這四樣介紹是我覺得南湖是個有趣的學校。

    今天,我參觀南湖的三大特色班,南湖的三大特色班有:自然科學班、數學寫作班、英語資優班。我在自然科學班看南湖人做實驗。看他們變出好玩的實驗;在數學寫作班,完了有趣的遊戲:在五邊形上跳舞,上面有1到5,玩家必須沿著邊緣或對角線的數字走到其他的數字,把移動到的頂點累加,誰先湊到加總剛好是20就贏了;放棄或加總超過20就輸了。英資班最有趣,南湖的英資班不只聽、說、讀、寫,還有演戲。他們用英語唱歌、製作英語報告。我覺得,這三大特色班有不同有趣的活動。

   時間過得真快,我收到了他們的點心,填寫了回饋單,眼看半天的參訪快結束了!結束前,南湖的校長問了4個校園影片中的問題,老師找5個人上台一起討論答案,派一位代表回答問題,答對,5位同學都得到南湖的小包包;答錯,5位同學全部下台。校長問的這四個題目中,如果是我來回答,有三題我答得出來。第一題問到:南湖的操場在哪一從樓,可惜我舉手的速度太慢,被其他同學搶走了!我沒有氣餒;第二題題目是:祝福版上的四個字,我剛好會,老師點到我,我當代表回答問題,我答:魚躍龍門,我答對了,我得到了南湖的小包包;第三題,考倒了我,題目是:南湖的國際會議廳在哪一棟大樓(不是回答在哪一樓);第四題問到:南湖的三大特色班,我想說我有包包了!機會讓給別人吧!所以我才沒舉手。活動剛好在中午結束,活動結束後,我搭捷運回家吃中餐再到學校上學,從這次參訪中,我覺得我已經瞭解了一些南湖的環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